宁知南

不等了

来到LOFTER三年了吧,在他不是很火的时候就开始默默关注,经历了各种改版,刚刚开始玩的时候,他真的还是个小垃圾,版真的很糙,不过那时候这里就是我的乐园啊,有看不尽的文,有各种厉害的太太,有你在现实中找不到的冷cp同好,每次都让我感觉这里真他妈幸福啊。

后来慢慢就变了,在我的初心tag被封了之后,我对他的热爱少了一半。我来这是为了胖球,三个tag先后半个月被封,太太们现在也大多退了cp圈,其实当时就知道这三对怎么能太认真。他们活在现实中,有自己的生活,他们很幸福,真的,祝福他们六个。

其中也混过大势cp吧,qkq什么的,我当然知道比不上ky,但是我就是喜欢啊,但其实吧,我还是更爱wink。剧里比现实靠谱。

如果说胖球三大cp是白月光,是让我发现现实不可过的开始的话,那很明显,这个警醒没有任何作用。我在bwcp的末期迷上了他们,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,撞了南墙便撞死的倔脾气。那时候局势已经低迷,byl在国外没有任何消息,wh被泼的一身脏水,hhh因为破灯被封杀,怎么看怎么不乐观,我他妈也啥都不管,吃就完事。最后的现实让我支离破碎,冷眼世间。byl,真对得起你名字的缩写。但也谢谢你,在那时陪过他。

之后就开始加了一些剧里的cp,不火,但我喜欢,依旧默默关注体圈,但现实一次次给我打击,现在已经基本退圈了。祝他们所有人安好。

后来没出息,迷上了几个流量的cp,不提了。

然后我就被真香了,dys48随心来,云鹤九霄龙腾四海啊,各种邪教各种大势通通来一遍,真的是乐死我了,这个现实圈,不投入任何情感,单个我都喜欢,圈地自萌,不撞南墙了。

现在混了dj,两对小cp吃的小心翼翼,都是假的,比赛同时看一看就行,缓解一下看比赛时落下的心肌梗塞,挺好的。也希望两对下路组能够一起并肩而战,驰骋峡谷吧。

如果手机留三个APP,我选微博B站LOFTER。

希望LOFTER越来越好吧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)